全职教工 首页 正文
张丰盘
2017年05月01日 11:33 返回列表

姓名:张丰盘


职称:副教授


办公室:


办公电话:


E-mail:fpzhang@henu.edu.cn


    本人为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省镇平县人。1992年8月到1996年7在河南大学数学系学习并取得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8月至2008年7月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博连读,取得理学博士学位;2008年8月至今在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

    专业方向为应用数学专业,数学生态学方向。利用应用数学中动力系统的知识和计算机模拟技术,对生物模型进行设计、构造、建模和分析,从中探索规律。并发表多篇相关内容的研究论文,发表论文的刊物包括Physica A, Applied Mathmatics and Computation, Population Ecology等。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生物调控网络中噪声信号的传播机制研究”和参与完成了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生命系统中网络建模及其动态行为的研究”。


上一篇: 张志平
下一篇: 郑轩辕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