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部署会
2021年10月15日 12:42 返回列表

2021年10月14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相关工作部署会在学院二楼南阶梯教室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解俊山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时间安排,并对下一步做好师范认证专家进校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周密部署,特别是针对每一位专业教师需要做好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他希望老师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认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深入贯彻认证工作理念,严格对标认证标准,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



根据教育部师范认证评估中心的工作安排,11月7-10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国家认证专家将到河南大学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行现场考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