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相关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07日 20:47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扎实做好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积极迎接教育部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10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师范认证专家进校相关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专业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对大家在前期认证准备阶段的认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再次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对于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认真梳理认证工作相关材料,重点突破,突出特色,以扎实的工作去迎接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

副院长解俊山对现阶段师范认证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梳理,并对专业认证的认证理念、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迎接下一步专家进校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和周密部署。

院长韩小森在肯定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对师范认证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老师们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狠抓重点工作,倒排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分工要求,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按时完成各项相关工作,确保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