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30日 09:57 返回列表

为了加快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的自评自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师范专业内涵建设,4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副书记赵红磊、教学副院长解俊山和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解俊山首先传达了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照师范认证中的“三个目标,三个支撑和三个评价”等重点环节要求,结合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和自评自建工作,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自评环节的各项任务逐一进行了督导和推进。

专业认证工作领导组成员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认证材料准备和专业自评自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重点突破达成了共识。

史富强进一步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提振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教育改革要求,严格对照认证标准,完善充实支撑材料,扎实做好师范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