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2021年05月07日 16:2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做好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的自评自建工作,5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二楼南阶梯教室举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领导小组副组长、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解俊山通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参加2021年师范认证的各项筹备情况;并结合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等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从师范专业认证理念、认证标准和认证程序等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传和动员,重点就每位专业任课教师都必须参与的课程体系构建、课程大纲优化、OBE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考核评价等工作进行了认真解读。他代表学院宣读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并就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责任分工做了进一步明确。

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当前学院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关键性工作,关系到学院下一步的稳步健康发展,更关系到学院师范专业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和长远发展。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认真学习认证理念、吃透认证标准、领会认证精髓,并结合专业课程教学实际,大力实施OBE教学模式改革,扎扎实实做好自评材料准备和自评自建工作,努力争取以一流的工作成绩顺利通过专业认证,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快速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