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正文
来时十里马啼疾,数院终于等到你
2021年10月11日 21:05 返回列表

10月7日下午至10月9日,2021级新生纷纷抵达学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迎新工作也顺利开展。本次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的现场指导下,由院团委学生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志愿者戮力完成。

一层秋雨一层凉,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却似火般温暖。校门外,迎新团队翘首以盼,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生进入校园。校门内,志愿者们兵分四路,分别负责引导新生至迎新站点报道、协助办理入学手续并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将行李运至宿舍楼、帮助新生把行李送达宿舍。大家各司其职,热情周到地接待了“小21们”,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369EC

校领导到迎新站点慰问师生


4B0EC

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院长韩小森带队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团队在校门外高举牌子,热情激昂等待“小21”


“小21”新生报到注册



志愿者们协助运输行李,引导新生抵达宿舍


为帮助学院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校园事物、熟悉校园环境,加深他们和高年级同学的了解,使他们更好地融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家庭中,10月9日下午,2020级学长学姐们分小组带领新生们游览校园,他们细心并全面地向新生们介绍校园内的主要建筑,带领新生们参观了南苑餐厅、北苑餐厅、综合楼、学院办公楼等地,对于他们提出的关于校园中的衣食住行、购物快递、校园周边的学习生活设施等问题,学长学姐们也都一一解答。本次游校园活动让新生们目睹了河大校园的风采,让他们尽快地适应了大学生活。


504A6


298E0

志愿者们带领新生游校园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