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正文
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党歌唱”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12:01 返回列表

红歌旋律优美高亢,是一种精神力量的源泉,是一种心灵感动的磁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了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从端午文化中挖掘爱国主义的时代价值,引导学生更好获得心灵的滋养、境界的提升,汲取青春奋进的力量。2021614日傍晚,冒着蒙蒙细雨,我院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苏苏的带领下来到志义体育场开展了“我为党歌唱”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徐徐凉风,党员同志们席阶而坐,在了解了端午节开展红歌赛的意义后开始接力红歌,用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响心中对党深深的礼赞。一首来自侯金秀的《我和我的祖国》燃起了现场的热情,《歌唱祖国》、《国土》、《打靶归来》......一首首独具魅力的红歌让大家忆及激情的青春岁月,想起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祖国建设和改革的火红年代。接着吴苏苏领唱《祖国不会忘记》,气氛慷慨激昂,令人动容。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余音萦绕,在这红色旋律中,在场党员一同回忆那段红色的岁月和一个个红色的传奇。活动最后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F451


F04B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支部紧密联系学生党员实际,坚持学生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坚持传统学习与创新学习相结合,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荣校热情,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身成长与学校事业、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