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学党史.守初心.绽芳华”百年党史主题展演
2021年06月11日 13:36 返回列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学生们学党史的热情,我院在6月10日于学院二楼南阶梯教室举办“学党史.守初心.绽芳华”百年党史主题展演。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谷跃峰、党委书记史富强、党委副书记赵红磊,党办主任狄丽娜、团委书记吴苏苏、研究生辅导员罗勍、2020级辅导员许佳佳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科生和研究生10个党支部和团支部,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经历的10个阶段演绎红色历史故事。情景剧、朗诵、合唱,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洋溢青春活力。同学们以各自的方式展现着对党史的理解:斗志昂扬的建党史,激烈悲壮的革命史,艰苦奋斗的建设史,奋发向前的改革开放史。现场掌声雷动。


12C94


史富强总结点评时肯定了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准备精彩演出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通过“党史+竞赛”“党史+实践”等多种模式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取得实效。此次党史主题展演带领我们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以小故事讲清大道理,以小切口彰显大主题。希望同学们经受理想信念的深刻洗礼,汲取奋进力量,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密切相联,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守住初心,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绽放青春芳华。


1CD9C


经过评审,2018级党支部、2020级数学2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18级团支部、2019级团支部、2020级数学1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019级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2020级数学4班团支部、2020级数学3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