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 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05日 16:58 返回列表

6月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党委副书记赵红磊、副院长韩小森、解俊山,院办公室副主任、2017级辅导员安其丰与学院四个专业的本科毕业生代表与会。座谈会由赵红磊主持。


3C90C


会议伊始,史富强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并表达了毕业离别之际对学生的不舍之情,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毕业生代表一一发言,表达了对学院栽培的感激之情,同时对学院在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就业指导、行政管理以及生活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相关负责老师分别给予积极回应,就相关问题作出解释和探讨,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赵红磊还就如何让大一新生更快度过高中到大学的过渡期与各位毕业生交流,几位毕业生代表积极献策提出自己对该问题的看法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

史富强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毕业座谈会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学院将尽快整理,及时反馈,争取立行立改。他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当年在河大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希望毕业生学做“有心人”,心怀感恩,心系母校,多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为母校母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