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07日 16:53 返回列表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迎六月毕业季。6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计算机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河南大学讲座教授吴可,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河南大学副校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冯淑霞,河南省文明教师、应用数学系教授陈守信,校特聘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葛志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主持。


1D2C4


典礼正式开始前,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波首先向2021届毕业生颁发“1元捐”爱心救助捐赠证书,她介绍了基金会发起捐赠活动的总体情况,对大家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并寄予真挚祝福。


2748B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14B7C


副校长杨中华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河南省优秀应届生大中专毕业生的决定》和《河南大学关于表彰2021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


16579


副院长解俊山宣读《河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23DCB


在轻快的乐曲中,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们为相继上台的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16C92


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验班)王显庆作为保送中国科学院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他深情地表达了即将别离母校的不舍,师长四年教导的感恩及对同窗情意的留念。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他提出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征途中要树立航向,砥砺前行,养成无论顺境逆境,我自处变不惊的心态。


163B0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验班)在校生代表李婧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真心的祝福,感谢学长学姐昔日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会以他们为榜样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岁岁长安,皆有所盼”,她祝愿学长学姐皆能寻到心中热爱,在人生道路上走出自己的风采。


15AF0


教师代表葛志昊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贺,他希望每一个毕业生都可以牢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以至纯至善为人生信条,坚守住自己的初心,学会诚实守信,低调做人、踏实做事,实现活到老学到老,成为一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的人。


13F39


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21届毕业生四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这四年时光中的所见、所闻、所知、所感、所学珍藏于心中,“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将其化作内在的力量迎接未来的新挑战。同时,希望同学们传承河大精神,砥砺家国情怀,做勇于担当、甘于贡献、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时代弄潮儿;坚守梦想,从“二次元”回到“三次元”,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壮丽华章。

猗欤吾校永无疆……”伴随着全场师生的饱含深情的悠扬的歌声,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新起点,祝愿毕业生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一路前行,无畏车遥马慢。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