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河南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1年05月25日 22:3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专业认证的自评自建工作,5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副书记赵红磊、副院长解俊山等一行10人赴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方法。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副书记吴耀武、副院长黄广月、董乐、高福根等对史富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对学院的资料室、实验室、报告厅等设施进行参观。

座谈会开始前,姜良和黄广月分别向史富强和解俊山赠送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史》和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材料。座谈会上,董乐从组织管理与实施、教学运行与改革、质量监控与评价、特色项目与亮点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情况和经验心得。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就课程设计、毕业要求、学生实习、公费师范生管理等问题,与河南师范大学同仁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史富强回顾了河南大学与河南师范大学的历史渊源和深厚感情,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与真诚交流表示感谢,认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受益良多,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心和任务,为认证工作的深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希望今后与兄弟院校继续加强联系,团结协作、共同进步。返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一定将学到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保证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最终取得满意的效果,为学院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